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全面实施会员专属服务政策 为会员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9:18 栏目:通知公告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钟自然理事长对学会工作的“六句话定位”和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学会”的总目标,中国地质学会充分发挥学会的优势和平台作用,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尽力为广大会员提供精品服务,实施了一系列面向全国会员的专属服务政策,包括基础服务政策与优惠服务政策。

其中,基础服务政策包括:为方便地质科技工作者入会自主设计研发了“会员服务平台”;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优先参加我会主办的国际、国内学术交流、考察、培训等活动,会议注册费享有优惠;免费或优惠获取我会主办出版物和相关资料;专享申请我会有关奖励或推荐其他奖励的权利等。

优惠服务政策包括:2019 年 5 月 8 日至 2024 年 5 月 7 日期间,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参观敦煌世界地质公园雅丹景区、敦煌世界地质公园地学博物馆、临潭冶力关国家地质公园、临潭冶力关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门票免费;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享有 19.9 元/年订购原价 300 元/年的《中国矿业报》全文电子报刊阅览权限;2020 年 5 月 1 日至 2020 年 10 月 1 日期间,新申请加入中国地质学会且入会渠道为湖北省地质学会的会员,免交一年会费。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为进一步提升为会员服务的水平, 充分挖掘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地质遗迹等地学资源优势, 与其评选命名的33 家首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协议明确首批研学基地(营地)向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实施免费或优惠政策。此举是中国地质学会深化为会员服务新增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中国地质学会欢迎广大地质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注册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注册会员可通过中国地质学会官方网站会员服务平台填写资料、申请入会,经审核通过后成功缴费即可成为中国地质学会正式会员。正式会员登陆中国地质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查询身份信息可获取电子会员证,凭电子会员证可享受上述优惠服务政策。

另外,中国地质学会首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营地)名单及优惠政策详情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1.png

02.png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