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地矿局召开“斑岩型铜钼矿成矿规律研究与深部找矿”科技创新团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7:25:18 栏目:行业动态

2019年12月25日,河北省地矿局“斑岩型铜钼矿成矿规律研究与深部找矿”科技创新团队在河北省地质工程勘查院召开了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河北省地质工程勘查院创新团队成员、河北地质大学青年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新团队课题带头人王志敏和技术负责陈志宽对创新团队2020年度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从团队队伍建设,凝练研究方向、项目技术资料的收集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科研经费如何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就团队成员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工,随后团队成员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讨论。

斑岩型铜钼矿成矿规律研究与深部找矿创新团队是河北省地矿局组建的8个科技创新团队之一。该团队由河北省地质工程勘查院技术骨干、河北地质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组成,采取产、学、研相结合的优势互补的方式,在斑岩型成矿带成矿规律研究及深部找矿研究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团队成员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协同攻关学术难题的良好氛围,以《河北地矿发展纲领》为指导,勇于突破技术瓶颈,创新基础性理论研究,攀登技术高峰。